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13   作者:   访问次数: 10


   

39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与来自14个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共话新学期新打算。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安保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主持。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对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调整的认识和体会,对三年抗疫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钦佩;探讨当前经济社会热点问题,对全国两会作出的新部署充满信心;分享新学期新目标新打算,对学校“申硕”“迎评”充满期待。大家还围绕课程教学、校园建设、日常管理、后勤服务、社团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开华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能从学校发展和个人成长的角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思考问题表示赞许,对同学们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态度端正、精神状态饱满的表现给予肯定。他要求学工部门尽快梳理汇总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所涉及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近期无法整改到位的要逐步解决,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吴开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申报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决胜年、接受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年。他希望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关心关注学校建设与发展,增强主人翁意识和爱校荣校情感,展示积极向上的奋进姿态和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申硕”“评估”做出贡献,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主责主业,把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争创优良校风和学风,充分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类资源“加油”“充电”,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素质能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作了解答。大家表示,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教育管理和服务,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条件,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徐淑猛 审核: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