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7   作者:   访问次数: 10


125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德新主持,学生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和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郑栅洁书记在安徽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和新论断,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自己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服务、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辅导等各项工作,全面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夯实基础。(通讯员:杨敏敏 审核: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