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心中有光,领跑未来”定向越野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作者:   访问次数: 10


1127日下午,学校举办“心中有光,领跑未来”定向越野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全校100余名学生参加,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学生被分为三个团体在校内不同地点同时开展活动,每个团体不超过45人。

本次活动中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创新形式,将“定向越野”这一经典体育运动项目和传统心理素质拓展相结合,旨在帮助学生在运动中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本次活动分为团队建设、趣味素拓、定向越野、总结分享等多个环节。团队建设环节中,各团体学生被分为四个小队,各队需自主创造并展示队名、队徽、队歌、队形、口号等。趣味素拓环节中,各小队先后参与体验了我的价值观、蒙眼互打等趣味性的心理素拓活动。定向越野环节,各队需根据地图上的规定路线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全部站点的打卡,比赛地图的打卡点分布校园的主要建筑物和景观旁,增强了定向越野活动的趣味性和教育性,引导学生在活动中感受校园之美,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总结分享环节中,同学们谈论了活动中的感想体验,主训教练对各队活动表现进行总结点评,并向同学们发放活动纪念品。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氛围活跃,一个个精心设计的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团队成员们在共同配合下,攻克了一个个“难关”。 同学们在收获快乐体验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在培养合作精神与团队意识的同时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通讯员:张瑾  初审:陈薇)

终审: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