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气风发  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 2022-11-08   作者:   访问次数: 56


为展现班级风采,增强集体荣誉感,提升班级凝聚力。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于10月18日面向全校学生开展 “最美班级照”征集活动。截止117日活动结束,累计收到各二级学院近70个班级的作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为此次活动画下完美的句号。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同学们不断创新,在展现班级风貌的同时也不忘将校园盛景一同定格。73、二十大等字样展现出同学们对祖国成立73周年的祝福和对二十大胜利闭幕的庆贺。

此次活动记录下了各个班级团结友爱的画面,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滁院学子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当代学生应有的风采,这就是大学生最美的模样。(通讯员:许家玉)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