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易’起·‘罩’夕相处”口罩设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27   作者:   访问次数: 68


为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消除同学们对疫情的焦虑感,丰富校园文化活动,5月1日至5月14日,滁州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利用易班平台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与你‘’起·‘夕相处口罩设计活动

活动以口罩创意设计为核心参与者可采用对已有口罩的手绘、涂鸦亦可利用各类绘图工具自行设计口罩样式。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利用有限的材料,用画笔记录时代画面,妙手制作出各式各样的口罩,并把心中的想说的话手绘到作品上,各自以不同的方式绘制自己的专属口罩样式,并纷纷在易班平台发布。

次活动共计收到作品1537件,经过相关专业老师评选、易班工作站成员投票,最终产生100件获奖作品。其中21工管年晶晶19环设陈俊杰、21金融陈欣悦等15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1计科刘阳、21数媒苗露露、20环设王顺等3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1国贸王珍珍、21审计王心月、21新闻汪慧等5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奖同学将获得由易班发展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和易班定制口罩。


此次活动将口罩防疫主题与校园文化生活相结合,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防护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使同学们能够以正确的态度面对疫情,以良好的心态抗击疫情(通讯员:钱峰)

责任编辑:许家玉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