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心晴园园游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作者:   访问次数: 41



5月21日,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办的心晴园园游会拉开帷幕。本次园游会集艺术性、体验性、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吸引了近600人次到访参与。

心晴园园游会共设立五个板块,分别为艺术摄影展、手工互动活动、心晴分享会、短片放映会和趣味市集。艺术摄影展共展出52件作品,每一个作品都有着独特的意义,绘画作者们用画笔展示着个人的内心写照、摄影作者们巧妙的运用光线和视角展示校园风景。手工互动区设置有超轻粘土角、石塑粘土角、植物拓染角、干花书签角和手提花杯角,该区最受学生欢迎,参与体验的学生络绎不绝,其中植物拓染角的帆布袋制作更是供不应求,每个人都在敲敲打打中印出自己的专属背包。在心晴分享会上,大家诉说着自己生活当中的苦恼,讲述自己成长中的趣事,认真聆听着他人的故事。短片放映会中,短片制作人播放和诠释了自己拍摄的作品。趣味市集中,摊主们更是心灵手巧,带着亲手制作的玩偶、手势、挂件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在心晴园艺术节的立牌处留影纪念,留下专属自己的夏季回忆。


本次心晴园园游会借用生动的活动形式和丰富的艺术展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和实践,拓展我校学生对自身的认识,缓解压力、促进交流、协同合作、分享快乐,在全校营造出一种关注心理健康的积极氛围,帮助学生身心全面发展。(通讯员:刘国政  审核:陈薇)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