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吴开华以党员身份参加学生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4-05   作者:   访问次数: 86


41日,我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党支部书记郝德新主持会议。

郝德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汇报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整改举措。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全体党员签订了整改承诺书,并形成了党支部整改清单。

吴开华对过去一年学生处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关键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学生处作为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重要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从严、从紧、从快、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自觉用这一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不断创新思路,精准谋划全年计划,创造性开展工作,积极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在前面,严守工作纪律,严守党纪党规,坚守意识形态底线、廉洁底线、自身安全底线。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