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二)》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1-12   作者:   访问次数: 242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将开设2023届毕业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课时段及课时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开设时段为第1至第12周,共计24课时。如期间因其他工作停课或放假,教学工作顺延进行,保证达到24课时。

二、教学大纲

见附件。

三、考核方式

考查。最终成绩由平时成绩+期末成绩组成。其中平时成绩占40%,期末成绩占60%

四、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授课时间、教室通知到学生,认真做好授课的组织工作。

2、授课教师要认真备课、上课,不得随意减少授课内容和课时。要创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不断提高课程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3、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课堂教学的检查,教务处要做好监督、指导工作,规范教学运行。

 

附件.doc


学生处   教务处

                  2022112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