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21-2022学年军事理论课慕课教学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1-24   作者:   访问次数: 174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予以公示。

一、采购单位:滁州学院学生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1-2022学年军事理论课慕课教学项目

三、采购预算:3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公司名称:安徽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齐云山路蔚蓝商务港A1801-1804

五、采购内容

超星泛雅平台的军事理论课慕课教学:为全校2021级新生提供线上军事理论课学习服务,同时提供学生学习过程的数据记录和学习结果分析报告,便于学校系统掌握学生对军事理论教育内容的学习和了解程度,从而更加针对性的开展军事理论教育工作。

六、申请单一来源理由

1.我校于2013年招标购置了《超星尔雅通识课学习系统》,自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开设尔雅通识课以来,学生选择该类课程的比例从49%上升至目前的95%,尔雅通识课程承担了我校公共选修课绝大部分的教学任务。20164月份,学校采用无计名投票方式对尔雅通识课程的应用情况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88%的学生对尔雅通识课程比较满意或非常满意,91%的学生通过尔雅通识课程的学习提升了自己的学习能力,使用效果良好。截至目前,供应商超星公司售后服务态度良好,解决故障(问题)的效率比较高,管理部门、教师和学生对其提供的全流程学习托管服务都比较满意;对其提供的在线辅助学习平台已经能够熟练操作,比较适应。

2.本次招标采购的军事理论课慕课是以往购置的学习系统的续用,不是新增、新购项目(我校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新生军事理论就是该公司提供的课程服务,慕课教学)。经过调研发现,尔雅通识课程资源来自国内名校名师,授课师资主要为985高校、211高校、中科院或其它著名学术机构名师,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课程覆盖范围、课程内容、课程质量、服务类型等方面符合我校课程需求的产品,也是唯一可以实现与我校现有泛雅网络教学综合服务平台深度融合无缝对接的产品,可以极大的方便学生一站式登陆与学习,方便教师管理和掌握学生学习情况。

3.超星尔雅通识课托管服务已在我省几十所本科院校使用,订购价格公开透明,全省统一,每年续订价格相对稳定;由于使用效果好,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同时课程内容逐年更新增加,产品服务连续,服务内容丰富,服务水平逐年提升。

七、公示期间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1124-20211130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滁州学院学生处反映(联系电话:05503510022)。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滁州学院学生处

                                                20211124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