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9   作者:   访问次数: 277


1117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等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处长郝德新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吴开华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历程作出全面总结,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导向鲜明,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吴开华强调,全体党员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

郝德新在发言中表示,学生处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开展专题研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通过学习,增强全体党员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有关预备党员的转正事项。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