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举行第四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4   作者:   访问次数: 267


1012日晚,我校第四届易班学生工作站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易班发展中心举行。校易班指导老师许家玉、第三届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团、第四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易班指导老师许家玉主持。

会议伊始,校易班指导老师许家玉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的整体情况和新一届易班学生工作站人员构成。随后,上一届学生工作站站长朱浩、丁涛、王珺、马悦依次上台总结了过去一年自己在易班的工作经历、感悟以及收获,并对易班新成员们寄予了希望。新当选的第四届学生工作站站长韩乐言、王先乐、肖云蕾、许凌、胡雅洁、王宇静、方明飞也依次作表态性发言,对在易班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易班的发展作出初步工作规划。

最后,许家玉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在我校易班发展建设初见成效的当下,更要抓住时机促进易班建设工作进一步突破对新一届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提出三点新期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加入易班大家庭的初衷,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二是要不断学习,学会与人沟通,从理论层面和业务层面不断提升自身素养;三是要敢于尝试,多去尝试,在不断地尝试中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她希望新一届易班学生骨干们,以服务学生为根本出发点,充分发挥好易班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不断推出具有“易班文化”、“易班特色”的活动。

大会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讯员:钱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