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6   作者:   访问次数: 3616


各二级学院:

按照新生入学教育的学习安排,为督促、检查2021级新学习滁州学院《学生手册》的情况,强化新生的遵规守纪意识,学校决定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进行《学生手册》集中测试。现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1.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测试时间为2021年11300:0011月1023:59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由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组织指导,自行开展本学院所有新生的《学生手册》测试工作

2.为避免易班网络拥堵,请各学院合理安排测试时间,各学院之间可自行沟通,尽量错峰进行。

二、测试方法

1.本次测试通过易班APP或PC端易班网进行,测试组织方式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具体测试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2.考试时间为60分钟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中途退出答题自动结束。

3.试卷由网络随机组卷完成,满分100分题型包括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题判断题

三、注意事项

1.学生需注册易班并通过校方认证,可进入对应易班优课课群答题。

2.测试时,如遇问题可与以下校易班负责同学联系:

校方认证问题:刘玉凤qq1737547975)

周芷若(qq2169268078

  毅(qq2408111560)

石金华(qq1754156342

优课课群问题:  蕊qq:2779078578

王晶晶(qq:1804014545)

张诗婷(qq:2245897264)

  玲(qq:1914647734)

因网页卡顿导致意外退出未完成答题的学生,可联系负责优课课群问题的校易班同学重新考试。

3.各学院易班指导老师须提醒学生认真做好测试准备,参照《学生手册知识点进行练习(学生手册知识点在各学院对应课群“学习资料”一栏查看、下载)要求测试学生认真填写每一个题项,不能有任何遗漏。待全校《学生手册》测试结束后,学生处会将所有学生成绩反馈给各二级学院,并就完成质量对各二级学院进行考核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的《学生手册》测试工作,指派专人负责认真组织每位新生参加测试。年终考核时将对各学院新生《学生手册》测试完成率及通过率进行指标认定。

2.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未通过测试学生的辅导工作,对未通过测试的学生要做好记录,以便及时安排补测

 

                                   学生处    

                                202110月26

附件一: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测试操作流程.doc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