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1   作者:   访问次数: 36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以此为契机,围绕主题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学生的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抱抱团、科普宣传、街头采访的形式,向大家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活动现场朋辈心理委员通过抱抱团活动向大家传递温暖和善意,同时通过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单页普及不同专题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认识心理问题,了解心理问题求助方法和途径,提升心理调适能力。在街头采访中,朋辈心理委员向同学们宣传了精神卫生日的来源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倡导保持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阳光心态。

据悉我校已经连续三年举办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将开展更加多样、更符合学生心理需要、学生喜闻乐见的心理健康活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支持与帮助。(通讯员:刘国政  初审:陈薇)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