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开华参加学生处党支部党史学习学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3   作者:   访问次数: 382


79日,我校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学校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党支部书记郝德新主持会议。

根据安排,会上郝德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宣誓,让大家再次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

郝德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和整改举措,并听取了全体党员意见。

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吴开华作了点评,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注重创新工作内容和工作载体,敢于尝试、善于思考,结合新时代学生特点,努力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品牌活动;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学生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走深走实;要切实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建立合理的辅导员考核评价体系,注重考核结果运用,充分调动辅导员履职尽责的积极性,推动学生工作朝着高质量、高水平的方向发展。

会前,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支委及各位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讯员:沈阳  审核: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