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部署期末和暑期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06   作者:   访问次数: 152


7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7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期末和暑期学生工作。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安保处、团委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就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期末考风考纪和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作了布置;教务处、后勤处、团委、安保处围绕期末考试、小学期实践教学、暑期留校学生生活服务保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作了安排。

吴开华就做好期末和暑期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期末考试临近,各学院、相关部门要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开展有关学籍和考试纪律等规定的专题学习,教育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备考,加强线上线下宣传,营造浓厚的诚信考试氛围,引导学生文明诚信应考;要抓实抓细期末和暑期学生安全工作,突出抓好防溺水、防灾害天气、防交通事故、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教育宣传,关心关注关爱特殊群体学生。他希望各学院、相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谋划,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通讯员:徐淑猛)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