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6-02   作者:   访问次数: 164


531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处长郝德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的意见与要求,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会议指出,总书记的讲话对广大青年学生和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为办好高等教育和培养人才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和贺信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要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重大主线,开展好系列教育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勇担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还就学生表彰大会、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