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辅导员音乐减压团体辅导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21-05-17   作者:   访问次数: 201


 

514下午,我校辅导员音乐减压团体辅导工作坊顺利开展,工作坊邀请了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心理咨询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科技学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主任胡岚老师带领,30名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工作坊以体验式学习为主,主要包括热身、主题活动、结束分享三部分。胡岚老师在团体辅导方面有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为人亲和,带领风格细腻温柔,她着重介绍了音乐治疗的原理及操作程序,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具体操作练习和音乐体验互动,让各位老师在体验中学习,在感受中收获,在音乐陪伴的轻松氛围中达到身心放松的效果。

  本次工作坊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对进一步发挥辅导员在大学生心理成长中的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也为辅导员有效管理自身压力,提高工作效率,促进生活幸福感有很大帮助。(通讯员:刘国政  初审:陈薇)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