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诗词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27   作者:   访问次数: 385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424日晚,我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记忆”诗词朗诵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雨花台下》《英雄祭》等8组同学的诗词朗诵脱颖而出。

 


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用不同的朗诵形式,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不朽精神;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小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红色情怀。(通讯员:徐淑猛 审核:王小婷)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