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作者:   访问次数: 299


46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处长郝德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内容。郝德新强调,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的精神动力、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

会上,郝德新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三起违纪违法案例及其教训警示,并结合学校关于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等实施方案精神,就落实巡视整改意见、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等作出了布置安排。

与会党员就近期党史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补足精神之钙,从精读原著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沈阳 初审: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