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8   作者:   访问次数: 451


316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处长郝德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郝德新就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通过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立德树人工作全过程,着力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暨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党支部落实整改意见、开展警示教育作了布置和安排。(通讯员:沈阳 初审: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