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辅导员例会布置开学初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8   作者:   访问次数: 318


228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布置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及期初学生工作。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主持。

会上,学生处围绕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和新学期期初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就严格疫情防控、落实返校接待、加强思想引导、创建优良学风、帮扶学生就业、做好学生资助和开展安全教育、收心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诚信考试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郝德新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全体辅导员要结合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安排,具体落实各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郝德新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做到三个方面,为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做充分准备。一是要自觉收心,及时从假期模式转换到工作状态,提前谋划育人育才工作计划和方案;二是要加强用心,做好学生返校接待、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和返校后教育管理等基础工作,抓好学生安全教育和特殊群体关心关爱等重点工作;三是坚定信心,保持奋斗激情,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徐淑猛)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