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易班工作年度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作者:   访问次数: 297


1月22上午我校2020年易班工作年总结汇报会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来自14个二级学院的易班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并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上,各学院易班指导老师运用PPT文稿演示的方式,依次从学院易班基本建设情况、学生事务进易班情况、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院易班工作特色及创新、工作中的不足及改进措施、新学期工作展望等方面对2020年度学院易班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重点强调了易班在网络思政育人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育人实效本次现场汇报采取各学院互评的方式进行考核评分。

汇报结束后,王小婷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2020年度在易班建设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指出各学院过去一年基于易班平台开展了多项网络思政育人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但依然存在工作基础不平衡、工作内容不够深入等问题,希望在2021年,校院易班加强共建共享,共同凝练特色,不断挖掘易班平台的思政教育、管理服务功能,将现有资源与平台应用相结合,进一步打造推进易班工作品牌化。最后她强调,易班作为开放性网络互动平台,极具灵活性和包容性,要把握好网络舆情正确方向,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不断提升网络育人实效。(通讯员:许家玉)

责任编辑:王小婷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