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青年”首场宣讲活动视频
发布时间: 2021-01-07   作者:   访问次数: 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6日下午,我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学生通过易班平台观看了“‘放飞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进青年”首场宣讲活动视频。

  

此次宣讲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省委讲师团主办,合肥师范学院承办。包河区委常委、滨湖世纪社区党委书记束红英,马鞍山市和县乌江镇卜陈学校退休教师叶连平,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负责人、阜阳团市委兼职副书记路政,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吕泉,蚌埠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驾驶员杨苗苗先后进行宣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方面为青年人讲述了他们是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容贴近生活、事例生动,听完以后很受启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青年人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密切联系,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青年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许家玉)

责任编辑:徐淑猛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