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成功举办“辞旧迎新,为梦起航”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0-12-21   作者:   访问次数: 556


  2020年12月20日晚 ,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易班学生工作站联合举办的“辞旧迎新,为梦起航”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陈薇及相关老师与三个组织的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一段《辞旧》主题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古筝弹唱、吉他弹唱、拉丁独舞、古风舞蹈、说唱等才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活力、多才多艺的一面。小品《乌龙快递》再现了疫情期间医护人员为国请战的场景,令人动容。手势舞《国家》和朗诵《我看见》深入人心,激发起全场观众的爱国情怀,赢得阵阵掌声。配音秀《经典》以新颖的表演形式,绘声绘色的语调,吸引着观众们的注意力。小品《安全演习》更是趣味无限,笑点无穷,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中心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最后,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观众献了上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不平凡的2020即将结束,充满希望的2021正在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三个学生组织将带着友谊和希望继续奋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通讯员:许家玉)

责任编辑:陈薇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