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第三届易班学生工作站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09   作者:   访问次数: 562


为促进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增进部门之间的合作默契,强化易班队伍建设,校易班发展中心于2020年11月21日晚在易班工作站举办了第三届易班学生工作站团建活动,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许家玉出席了本次活动,蒋国栋许蕊夏钱露谭小宇四位同学主持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由小组展示、才艺表演和游戏互动三个环节组成。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准备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游戏环节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整个工作站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整场活动在一首《明天会更好》大合唱的中结束,最后工作站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拉近了工作站各成员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站各部门之间的团队合作力,充分展现了易班学生队伍的独特魅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易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许家玉)

责任编辑:徐淑猛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