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27   作者:   访问次数: 540


112426日,2020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辅导员张悦以总分第十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取得了我校参加省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共安徽省教育工委主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研究分会、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大赛设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比赛环节,全面系统考察了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专业素养、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创新思维等基本职业能力。来自全省高校的87名辅导员同台竞技,我校辅导员张悦在比赛中凭借扎实的工作基础、缜密的逻辑思维、流畅的语言表达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出过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水平。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扎实开展辅导员选聘、培训、理论研究等工作,着力推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此外,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秉承“以赛促学”的宗旨举办校内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认真遴选参赛选手。在学校党委的指导和关心下,学工部和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参赛选手的前期准备工作,邀请有关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全过程的指导和培训,为我校选手在全省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沈阳)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