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费俊峰副教授应邀来校做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1-23   作者:   访问次数: 863


1121日下午,南京大学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费俊峰副教授来校为学生作“心理健康伴你行”专题讲座。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主持此次讲座。

费俊峰以近期热播影视剧《小欢喜》中乔英子的故事说起,引出了此次讲座的主题——“大学生心理健康”。随后从“心理健康标准”、“人际交往”、“专业学习”等方面详细剖析了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心理调适建议,鼓励学生遇到心理困惑要积极自助、求助。费俊峰言谈风趣幽默,通过各种互动和体验活动,激发学生的兴趣,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与掌声,听讲师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最后费俊峰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部分学生提出了自己当下所面临的一些困惑,费俊峰对学生们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讲座系我校2020年秋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一,全校400余师生聆听了讲座。(通讯员:张瑾  初审:陈薇)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