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全体在校生心理测试和心理健康档案建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5   作者:   访问次数: 12578


学函〔20209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全体在校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心理预警与危机干预等基础性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将于近期组织全体在校生进行网上心理测试,并分学院建立心理健康档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0年全体在校生心理测试时间为1031日—114日。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由班级班主任(辅导员)组织指导(测试前指导语见附件1),自行开展本学院所有在校生的心理测试工作(请注意,本次测试使用全国教育部心理测试系统,超时将不能补测)。

二、测试方法

本次测试使用微信扫码登陆,测试组织方式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学生测试操作流程见附件2

三、注意事项

1.测试时,如遇不明事项可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刘国政老师联系(电话:0550-3512660)。

2.指导教师须严格按照本文件规定开展测试工作,提醒测试学生认真阅读测试前指导语(不得做任何引导性或暗示性的解释);告知学生测试结果没有对错之分;学校对测试结果严格保密,任何人不得无故查阅;要求测试学生认真填写每一个题项,不能有任何遗漏。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心理测试工作,指派专人负责;要认真组织每位在校生参加测试。

2.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参加测试学生的考勤记录,对未按要求参加测试的学生要及时安排补测,学院管理员操作流程及账号见附件3、附件4

附件1:测试前指导语(必读).doc 

附件2:学生操作流程.doc

附件3:学院管理员操作流程.pdf

附件4:学院管理员账号.xls


 学生处

20201015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