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 2020-09-30   作者:   访问次数: 261


929日晚8:00,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联合举办的“矢志艰苦奋斗谱写青春之歌”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在安徽共青团微视、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我校19000余名在校师生通过滁州学院易班平台进行了收看。

此次思政大课时长约1小时20分钟,由《让爱粮节粮成为新尚》《盘中餐来之不易、不浪费时刻谨记》《艰苦奋斗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艰苦奋斗再创业、无限风光在险峰》4个课时组成,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储备处处长谢玉兴,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张旭念、省委讲师团专家马静、安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洪雷4位主讲老师,分别从我国粮食安全总体形势、大学生绿色生活理念、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新时代要继续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等方面,为广大学生上了生动的思政课。

观看结束之后,广大师生通过线上交流与线下沟通的不同方式对此次课程展开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观看此次思政大课受益匪浅,日后一定会更好的把“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讯员:徐淑猛)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