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国庆中秋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8   作者:   访问次数: 270


9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国庆中秋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安保处、团委等职能部门和辖区派出所、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重点布置了国庆中秋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求放假前各班级召开班会,组织学习有关安全知识,重申有关安全管理规定,开展加强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教育;抓实抓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学生妥善安排假期行程,非必要不离校,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跨区域长途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到国(境)外旅游,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坚持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工作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假期要保持通信畅通,加强与学生联系,及时帮助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其他有关单位通报了近期校园治安管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假期校园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安排。会议还布置了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奖学金评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吴开华在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特殊性,珍惜校园来之不易的全面、正常和安全的教育教学局面,落实相关责任,抓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希望各单位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教育引导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和应急处置到位,抓实抓细国庆中秋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教育引导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安全、愉快、充实的假期。(通讯员:徐淑猛)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