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关于开展新学期大学生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4   作者:   访问次数: 472


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自91日起为在校生提供线下心理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咨询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二、咨询范围

本中心的咨询范围涉及学习压力、人际沟通、情感问题、能力拓展、人生规划和心理障碍等方面。

三、咨询形式

1.个案咨询、职业生涯规划咨询;

2.艺术治疗咨询,包括自由书写、园艺治疗、绘画治疗、心理剧等形式;

3.放松治疗咨询,包括VR放松、音乐治疗和情绪宣泄等形式。

以上咨询均需来访学生提前一周预约。

四、咨询预约

本中心实行预约登记制度,预约途径有三种:

1、上门预约: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体育馆和会峰操场中间粉色小楼)预约接待室;

2、电话预约:拨打热线电话17375305125

预约接待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工作时间,预约时请填写来访者登记表,与咨询教师约定咨询的具体时间并简略说明所要咨询的问题,咨询教师值班详情请见表1。




五、注意事项

1.心理咨询教师将恪守国家心理咨询伦理守则,保护咨询学生隐私。

2.被接受预约的来访学生,请准时到达心理咨询室,否则你可能需要重新安排时间。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赴约,请提前24小时告知咨询教师。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