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新生入学接待暨军训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7   作者:   访问次数: 242


8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接待暨军训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庆宏出席,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处、校医院、安保处、图书馆、团委、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介绍和布置学校关于新生入学接待、军训、“启航”教育等工作,分解了工作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报告了迎新、军训等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各二级学院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吴开华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他指出迎新工作是体现学校管理服务水平、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的极好窗口,各部门、各学院要充分认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热情、细致、有序、安全”的总要求,切实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要统筹新生入学接待与疫情防控、统筹新生军训与疫情防控,切实做好后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有序。他强调要做好迎新后续工作,切实抓好新生军训和“启航”教育等各项工作,把握关键环节和细节,做到安排精准、服务到位。

李庆宏通报了2020年学校招生录取情况,并强调了重点工作。他指出各部门、各学院要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与部署,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通讯员:沈阳)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