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部署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4   作者:   访问次数: 357


 623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学生处、办公室、教务处、宣传部、后勤处、安保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开华首先代表学校向各部门、各学院前期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和离校准备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返校接待与文明离校工作,吴开华强调,今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往年不同,增加了毕业生返校和疫情防控的工作任务。各部门、各学院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毕业生返校接待和文明离校工作,做到在思想上重视、工作上落实、责任上压实,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二是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协同配合,确保措施到位,确保毕业生平稳有序安全离校。三是以生为本,周到服务。坚持以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为根本,共同为毕业生营造隆重、热烈的毕业氛围;深入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引导和帮扶工作,使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的同时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爱。

会上,学生处就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返校接待、毕业教育、毕业离校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教务处、后勤处、安保处等部门分别就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后勤服务保障,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解答了二级学院提出的有关问题。(通讯员:徐淑猛)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