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学生资助咨询投诉专用电话和电子邮箱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5-09   作者:   访问次数: 459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相关政策咨询和问题投诉的受理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社会公众及时准确了解资助政策,近日,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通了省级学生资助咨询投诉专用电话和电子邮箱,同时学校开通校级学生资助咨询投诉专用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资助政策咨询和学生资助工作投诉。现公布如下:

省级学生资助咨询投诉专用电话:0551-62831850。

校级学生资助咨询投诉专用电话:0550-3513319。

各二级学院同步开通并公布本级学生资助电话和举报邮箱,受理学生和家长资助政策咨询和学生资助工作投诉。对一般性投诉问题,应在3日内将问题办理完毕;对紧急投诉问题,应立即处理,不拖延或推诿。问题处理完毕后,及时将结果报送学校有关部门。

 

滁州学院学生处

 2020年5月7日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