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聚力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7   作者:   访问次数: 443


 4月24日、27日,我校分别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布置会、培训会,对参加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全面培训。校党委书记陈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校医院、安保处、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陈润在会上作了讲话,高度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全校上下一心、多部门协同联动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介绍了我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就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相关事宜,迎接学生平安顺利返校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确保返校工作万无一失;二是坚定必胜信念,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三是严守工作纪律,稳扎稳打推进防疫工作;四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师生科学有序复学。陈润指出,如何在延迟返校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的影响,是当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出击,广大教师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化“危机”为发展的“契机”,落实“以学生为中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最大程度保障学校开学复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吴开华在总结中强调,面对返校复学工作这场“大考”,全体学工人员务必上下联动、统筹协调,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一定要将全部精力和工作重心转移到校园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工作上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教育教学“攻坚战”,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会上,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校医院、安保处等部门分别就学生返校前后教学、实习、缓补考,教职员工返校,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学生返校后就餐、公寓、商贸购物,返校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和校园封闭式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培训。(通讯员:徐淑猛)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