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六周主要工作安排(2019.12.16-2019.12.22)
发布时间: 2019-12-16   作者:   访问次数: 393


1.请各班级近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教育,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和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和校园网《冬季安全温馨提示》有关内容,教育学生防火、防盗、防诈骗、防食物中毒、防滑倒跌伤,注意保暖御寒、遇病及时就医,严禁学生酗酒、校外租房、私自包车,引导学生拒绝不良网贷和不明招工。

2.请各学院于1220日前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报送2019年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总结(重点工作举措不超过1000字),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材料需学院分管就业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党政印章报送至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3.请各学院于1220日(周五)下午5:00前将荣获国家奖学金学生的事迹材料电子版以“学院+学生姓名+学号”的形式命名文件统一压缩打包发送至帕如克老师QQ2219370755

4.本周,请各学院组织所有接受过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在校学生和毕业生以及从事学生资助工作教师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助我成长”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