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季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8   作者:   访问次数: 594


学函2019 18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地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帮助大学生认识自我,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理想和职业目标,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季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 放飞青春梦想

二、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活动,在大学生群体中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方式进行自我认知和定位,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和未来职业发展目标,培养就业创业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和成才观。

三、活动时间

201910-20206

四、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五、活动内容:

详见附件《滁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季活动安排表》。

六、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对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安排专人负责;在具体组织实施过程中,整合资源,开拓创新,注重活动与专业相结合,增强活动吸引力,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做好相关指导和培训工作。

2.营造氛围,大力宣传。各学院要努力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广大学生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知识,营造氛围;要加强活动宣传力度,及时报道活动开展情况;注重活动成果的固化,做好活动作品和图片数据的收集整理工作。

3.各学院在活动结束后撰写一篇活动宣传总结并发布在校园网或就业网。各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将作为当年度就业工作考评依据。

 

附件:滁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季活动安排表.doc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1015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