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安全文化精品创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6-04   作者:   访问次数: 791



61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YF3202举办第二届安全文化精品创作大赛决赛。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淑猛,易班工作站副站长唐尚佩,大自委主席甘路银,副主席王晶晶、吴琼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赛前,甘路银分别从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心理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了解了更多安全知识。

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2组队伍进入决赛。选手们从校园用水用电、校园文明出行、校园贷、校园兼职等安全问题入手,进行了作品创作和讲解。选手声情并茂的讲解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什么都队荣获一等奖。

徐淑猛为本次比赛作总结,他指出此次比赛的目的与意义,并对各组选手展示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园安全应以安全预防为主,要积极宣传各类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同学们能从自身做起,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通讯员:沈阳)


任编辑:徐淑猛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