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6级新生登陆学工系统完善个人基本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13   作者:   访问次数: 673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工系统的信息化平台作用,保障评奖评优、困难认定和勤工助学等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在925日前登录学工系统完善个人基本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操作程序

1、学生登录:在925前,2016级新生登陆学工系统  -> 点击“在校管理” ->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点击页面左侧的“综合服务”  -> 分别点击“我的基本信息”和“我的扩展信息”,在页面中输入个人信息。

说明:1)学生的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个人身份证号码最后六位。如身份证最后一位是X,请使用大写字母。登录后请立即修改密码。

2)在截止日期前学生可多次进入,修改保存。全部填写完成后,点“提交”;提交后学生信息就不能再修改了。

3)“我的基本信息”里,加红色“!”字段必须填写,否则无法保存、提交。

4)建议使用IE浏览器访问,其他浏览器请使用“兼容模式”。

2、班主任及学院审核:班主任在927前、学院在929前登陆学工系统-> 点击“在校管理” ->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 点击页面左侧的“综合服务”-> 分别点击“学生基本信息审核”和“学生扩展信息审核” ->审核学生信息,点击“通过”或“退回”。

说明:1)审核未通过的学生填报信息不会生效。

2)班主任审核退回的信息要及时提醒学生重新修改并再次提交审核。

3)逾期未审核的,系统将自动批量提交通过。

二、注意事项

1、学生必须如实填写信息,若有不实,会影响个人的评奖评优、奖助学金发放、就业、离校等一系列环节的正常进行。

2、“我的基本信息”中的手机号码、家庭通讯地址等字段值,在本时间段之外发生变更的,学生仍然可以登录进行日常维护,修改后即生效。

3、在本时间段之外,学生仍可随时进入“我的扩展信息”,输入教育、任职、培训、社会实践、校内外奖励、语言能力、校内外证书等变更信息,经班主任网上审核通过即生效。

4、各学院用学院账号登录后可直接修改本院学生密码。

附: 学工系统在校管理学生基本信息填写指南.doc 

学生处

2016913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