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2015届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认定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10   作者:   访问次数: 919


各院(部):

安徽省2015年教师资格申请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报)方式,经与滁州市教育局联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时间

申报高中教师资格证,由滁州市教育局受理,网报时间:20154月16日—426

申报初中及以下的教师资格证,由滁州市琅琊区教育局受理,网报时间约4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以下内容,申报不同资格种类的均适用。

 二、网报对象

    本通知适合对象为校内2015届毕业生且非国考人员,主要包括:(1)2015届师范类专业毕业人员;(2)2015届非师范类专业毕业人员需符合以下条件:截止2014年2月,已取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育学(课程代码:00429)和心理学(课程代码:00031)两科合格证书人员或截止2014年2月,仅取得“两学”考试单科合格证书,但在本次认定工作开始前已通过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取得另一单科合格证书人员。

    国考人员参见滁州市教育局网站通知要求。

    三、网报流程

    1、申请人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点击页面右侧“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框进入教师资格认定网上申报系统,根据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申报人员务必使用自己常用的电子邮箱,以便找回登录所需密码。

  2申报人核对所填报名信息,确认信息准确无误,并与已经提交至院(部)的相关申请材料信息一致,否则无法办理教师资格证书或导致申请教师资格证书中信息错误,其后果自负。

3、提交报名信息。

4、提交成功后,系统返回此次报名生成的报名号,请申请人牢记报名所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及报名号,这些资料是以后修改和查询报名信息的重要依据。建议申请人将“报名生成的报名号”页面自行打印一份保管备用。

5、申请人请牢记设定的登录密码,忘记登录密码不能登录的责任自负;如确实需要重新设置登录密码的,须申请人本人持身份证到滁州市教育局现场办理。

6、报名结束后,请点击“退出”按钮并关闭报名页面,以确保申请人的信息安全。

、网报须知

1、申请人在网上申报时须提交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电子照片,照片宽114像素,高156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20k,jpg格式;电子照片须是与教师资格申请表、教师资格证书等纸质材料上粘贴的照片同一底板或较为接近。

2、测试省选择“安徽省”,认定机构:申请初中及以下的教师资格种类的选“滁州市琅琊区教育体育局”,申请高中教师资格种类的选“滁州市教育局”。现场确认点:师范生一律填写“滁州学院”;非师范申报高中资格填写“滁州学院”,非师范申报初中资格填写“滁州市琅琊区教育体育局”认定机构和确认点务必填写准确否则会在相应系统后台没有信息而导致报名不成功,后果自负

3、网报时间截止后概不受理。

4、联系电话:滁州市教育局,05503036025;滁州学院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05503510022(王老师)。

另:我校非师范类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材料报送及资格审查直接按照“院部申报—学校审核”的程序办理试讲时间地点需参见市教育局的要求,待另行通知。网上报名中的信息填写在专业性质类别上选填“非师范类”,其它信息填写同上(第2项),请务必准确填写。若申请学科为英语的,请选“英语”,勿选填“外语”。


  2015届毕业生申报高中教师资格证网报示范图(非国考+校内申报使用).doc

  2015届毕业生申请初中教师资格证网报示范图(非国考+校内申报使用).doc




                                     学生处  

2015410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