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受助学生信息统计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23   作者:   访问次数: 218


 

各学院:

为统计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建立以来,高中阶段和本专科阶段均获得过国家资助的在校学生信息,根据《关于报送受助学生信息统计表的通知》(皖教助函〔201434号)文件精神,请你院填报《受助学生信息统计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先后均获得过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的在校生。

 二、报送要求

1.本统计表中国家资助获得情况内分项填写学生受资助项目名称高校资助可据实填写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生源地贷款可据实填写国家开发银行贷款或农信社贷款。高中资助可据实填写高中国家助学金等。

2.统计表于428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报送。

3.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050-3513319

附件:受助学生信息统计表.doc

                                             

                                学生处

                                             2014423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