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滁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17   作者:   访问次数: 304


 

各院(部)、有关部门:

为配合学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教学的体验和实战活动,引导我校大学生主动了解职场,熟悉求职择业的主要环节,有针对性地锻炼和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滁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求职技能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体验职场,赢取未来

二、参赛对象

专科大二、本科大三年级及以上在校生

三、大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各院(部)联办。

四、赛事安排

1、本次大赛3月份启动,大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比赛项目为简历制作(占总成绩的40%)和模拟面试(占总成绩的60%)。

2、参赛选手的求职岗位由选手结合自身实际确定,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3、个人简历主要内容:个人基本信息;在校期间获奖情况;校内外实践经历;获取职业资格证书情况;英语、计算机水平及其他特长等。

4、模拟面试基本环节:选手自我介绍(1分钟);求职岗位阐述(3分钟);评委提问(8分钟)。

5、各院(部)在418前组织院(部)初赛。在此基础上,每院(部)向学校推荐1名选手参加全校决赛阶段的比赛,选手名单通过毕业生数据报送平台进行报送。

6、全校半决赛和决赛由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并给予适当物质奖励。

 

 

学生处

2014317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