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滁州学院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获奖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4-03-17   作者:   访问次数: 292


 

各院(部):

为推进我校辅导员职业化和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学生处在2月下旬举办了滁州学院第二届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经过各学院推荐、比赛选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现将获奖者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外语学院石晓磊

二等奖:信息学院吴豹

化工学院张纪成

三等奖:美术学院梁贵红

       生物工程学院刘洋

       经管学院侯晓珊

希望受表彰的辅导员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体辅导员要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不断提高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实现自身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贡献。

 

                                    

                                   学生处

                                     2014年3月17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