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届毕业生注册使用“全国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13   作者:   访问次数: 465


 

各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信息化水平,加强供需信息互通共享,教育部面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推出了全国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以下简称“一站式系统”),该系统实现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一站式注册及求职、招聘信息定向发布和精准配送,并提供功能强大的网上招聘系统,轻松完成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交流互选,极大方便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学生注册后可以进行简历信息维护、职位搜索、用人单位详情查询以及通过站内信息和论坛与后台管理人员进行沟通等。企业注册后可以处理应聘信息、职位发布、查看学生简历、了解学校及专业情况等相关事务。

我校就业信息网于2012年嵌入全国大学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系统,现就注册使用“一站式系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届毕业生注册

1、进入滁州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在“一站式服务系统”图标上点击“学生登录”按钮。

 

 

2、在弹出的新页面点击“马上注册”按钮,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将作为登录用户名,注册后不允许修改,建议使用QQ邮箱),“学历层次”按照真实情况选择,点击“进行学籍验证”。

3、注册成功后,可以使用系统中的所有功能。

二、有关要求

各院(部)要积极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推荐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注册使用“一站式系统”(用人单位注册“一站式系统”操作说明在就业信息网“公告通知”栏显要位置已经发布),20143月底前要求全部2014届毕业生注册使用“一站式系统”,本学期结束前每个院(部)至少联系20家用人单位注册使用“一站式系统”,重点联系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单位。

 

学生处

2014312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