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 2013-05-16   作者:   访问次数: 1692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职责

    1、负责规划和组织实施全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开设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和专题讲座,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调适技能。
    3、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查,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并对重点学生进行回访和跟踪辅导。
    4、开展面向全校辅导员、班主任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和技能培训。
    5、负责安排、实施学生个别心理咨询和团体心理辅导工作。
    6、为需要危机干预的学生提供心理危机干预,并建立家长联系制度。
    7、结合我校实际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课题研究,为校领导和有关管理部门提供相应的决策依据。
    8、负责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各种校园心理文化活动,营造健康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办公地点:会峰校区行政楼219室

     办公电话:0550-3512265(会峰校区)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