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调整改派手续?
发布时间: 2013-08-26   作者:   访问次数: 8814


项目名称: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整改派的核准与审定

办理地点:安徽省政务大厦(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C区一楼大厅) 

联系电话:0551-629997370551-62999739

审批依据:

1、《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深化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制度改革有关问题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2]19号);

2、《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暂行规定》;

3、安徽省物价局《关于重新核定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收费项目和标准的函》(皖价服函[2007]119号)。

审批条件:

调整改派期限原则上为三年(从毕业之日起),超过期限请拨打055162999737咨询。此外,还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我省普通高校毕业证书的高校毕业生;

2、在省内首次落实就业单位的;

3、在外省落实就业单位并可迁移户口的;

4、报到地址因区划调整与原址不符的;

5、与原单位解除劳务关系,暂未落实就业单位,原籍的人事部门或教育部门同意接收的;

6、与原单位解除动务关系后,落实新的就业单位的。

材料目录:

1、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2、《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调整改派申报表》;

3、就业协议书(推荐使用《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用人单位接收函;

4、与原就业单位解除就业协议函;

5、本人身份证件。

办理程序:

1、毕业生到省政务中心教育厅窗口领取《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调整改派申报表》或在本页面附件中下载;

2、到原派单位(原《就业报到证》左侧抬头单位)签署“同意调整改派”的意见(派遣时未落实单位的毕业生即派遣回生源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教育局等情况,原派单位可免签意见)。如企业注销,则由当地工商部门出具注销证明;如企业更名,则由当地工商部门出具更名证明并由更名后的单位签署“同意调整改派”的意见;

3、新接收单位签署意见或附就业协议书;

4、上级主管部门签署意见或附就业协议书:

①被中央驻皖单位、省直单位录用的,须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签署意见;

②被市、县隶属单位录用的,须由用人单位及市、县毕业生调配部门签署意见;

③被省外单位录用的,比照①、②条;

④被企事业单位聘用,用人单位无人事代理权的,人事档案要委托就业单位所在地人才服务机构进行人事代理,并由其签署意见。

5、毕业生持《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调整证改派申报表》、《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单位证明、身份证办理新《就业报到证》;

6、毕业生持新《就业报到证》办理档案和户口转移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

办理时限:

材料齐全、符合办理条件的当日办结,特殊情况3日内办结。

收费标准:

就业派遣服务费(《就业报到证》):15元;

协议书鉴证服务费:10元。

 

特别提示:若毕业生签订的就业协议书或调档函或接收单位证明上有接收单位和接收单位上级主管部门或人事代理机构(一般指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章,则调整改派申报表中的CD两栏无须签章。

 

链接:滁州学院毕业生报到证号查询

附件: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调整改派申报表.doc

调整改派手续办理完毕后,请根据新报到证,联系原档案存放单位(一般存放在原报到证左侧抬头单位)办理档案调转手续。

户口迁移:

滁州学院保卫处户籍室电话:0550-3512830、3511021

琅琊校区毕业生请持新报到证到琅琊派出所办理(值班电话:0550-3024921,户籍室陆警官);会峰校区毕业生请持新报到证到会峰派出所办理(值班电话:0550-3336650,户籍室孙警官)。

户口未迁至滁州学院,则无需到琅琊派出所或会峰派出所办理。

 

温馨提示:若毕业生因工作等原因本人无法到现场办理,可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供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毕业证书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其它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如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调档函、录取通知书等)。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