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做好高质量就业服务”辅导员工作论坛
发布时间: 2024-03-25   作者:   访问次数: 25


20243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举行第二期辅导员工作论坛:做好高质量就业服务。校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人员,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2024届毕业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论坛。学生处副处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邰玉明主持论坛。

2023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化工学院杨敏敏、地信学院江月、信息学院车三位老师分别围绕“平实之心促就业,凝心聚力稳就业”、“全力构建就业育人共同体”及“‘融’‘创’‘铸’‘就’青春梦”为主题, 就如何做好高质量就业服务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和认识。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学生征兵工作如何精准、高效动员,硕士研究生考试、复试、调剂指导与帮扶,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包保与温暖关怀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做好高质量就业服务的举措和建议。

最后,邰玉明传达学习了教育厅及学校相关就业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辅导员根据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方案,切实做好学院领导访企拓岗延伸,开展实效跟进,扎实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责任包保,以高质量就业指导和服务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邰玉明强调,就业工作事关民生福祉、学校发展和社会稳定,全体毕业生辅导员要上下一心,齐抓共享,认真落实就业相关要求,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