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4-03-04   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进一步发挥校内勤工助学岗资助育人功能,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我校于2月26日—3月1日以线上形式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

本次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由学生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等35个单位参加,共提供勤工助学岗位768个,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全校700余名学生线上提交申请、通过线下面试,454名学生成功签订勤工助学岗位协议。双选会后,各用人单位将按照要求组织新聘任的勤工助学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正式上岗工作。

勤工助学是我校奖、助、贷、勤、减、免、补”七位一体资助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是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效平台。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定期面向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鼓励学生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学校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在实践中提高综合能力、培养担当奋斗精神。

下一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岗位设置,强化上岗考核管理,持续开展岗位招聘,发挥校内勤工助学活动“立足实践、提升能力、资助育人、服务校园”的功能。(通讯员:王一帆 初审:朱鹤鸣)

                                                                                                                 审核: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