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等相关政策规定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7   作者:   访问次数: 10


                                                        学函〔20245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减轻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负担,支持做好2024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近期,财政部、教育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总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24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工作的通知》(财教〔2024〕2号)。现将《通知》中有关政策规定摘录如下,并请广泛宣传,确保助学贷款毕业生人人知晓。

一、对2024年及以前年度毕业的贷款学生2024年内应偿还的国家助学贷款利息予以免除。(此项工作贷款学生无需申请,由承办银行直接办理。)

二、对2024年及以前年度毕业的贷款学生2024年内应偿还的国家助学贷款本金,经贷款学生自主申请,可延期1年偿还,按照有关规定,助学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2年,延期贷款不计罚息和复利。

 

                                             学生处

                                              2024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