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 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23   作者:   访问次数: 3884


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校内学生勤工助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发挥勤工助学资助育人功能,培养学生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学校将通过线上“双选会”形式,公开招聘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开展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工作。招聘应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对少数民族学生从事勤工助学活动,应尊重其风俗习惯。

二、招聘对象

我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学生。

三、岗位设置

详细岗位招聘信息请查看《滁州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信息一览表》(附件1)。

四、招聘时间和形式

时间:2024年2月26日—31日。

形式:以线上形式开展,各用工单位、有意向学生登录学工系统——勤工助学模块完成招聘、应聘事项。

五、招聘、应聘及上岗程序

(一)用工单位招聘程序

1.完善信息。各用工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负责人于2月26日前完善本单位学工系统勤工助学岗位名称、工作地点、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时间等信息。勤工助学岗位负责人有调整的单位于2月23日前将岗位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报送至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线上招聘。各用工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负责人及时登录学工系统审查学生申请信息,并及时处理。

3.线下面试。对在招聘时间内提交申请的学生提供公平的应聘机会,用人单位可根据系统申请信息,自行安排线下面试时间、地点等,遴选合适人选。

4.签订协议。单位与最终被录用学生签订《滁州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协议书》(附件2),并于3月1日前将系统申请信息和纸质版协议书复印件统一提交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5.岗前培训。用工单位通知被录用学生按约定时间报到上岗,并根据本单位工作内容、办公室礼仪、办公软件应用、写作及数据处理等方面进行岗前培训。

(二)学生应聘程序

1.线上申请。226日-31日,应聘学生在学工系统查看用工单位招聘信息,根据个人意愿,结合所学专业,选择合适岗位,如实填写信息,并提交用工单位。

注:附件统一上传本学年春季学期课程表。

2.线下面试应聘学生根据用工单位通知,按指定时间,前往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3.签订协议。与用单位签订《滁州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协议书》(附件2)。

4.岗前培训。根据用工单位通知,被录用学生按时参加岗前培训。

(三)上岗

2024年3月4日起开始正式上岗。

六、其他相关事项

1.遵规守纪。申请的学生录用后,严格遵守用单位规章制度,不得中途无故离岗,因特殊原因需离岗者提前一周向用单位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离岗。有意向学生在申请岗位之前,详细了解所申请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及时间等,确定能够接受该工作再与用单位签订协议。

2.一人一岗。名学生只能在一个岗位上工作,如多个岗位愿意录用,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杜绝出现一人多岗情况。

3.工资待遇。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按月计酬,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原则上每周不超过6小时,每月不超过24小时。

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人:帕如克老师,联系电话:0550-3513319

附件:

附件1:滁州学院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滁州学院勤工助学用工协议书.docx

 

 

                                                           学生处

                                                        2024年2月23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